E-App Online Application is Available

News / HKIT Media

E-App Online Application is Available

update: 2017-12-06

 

E-App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由2017年12月7日開放首輪申請,截至2018年5月16日為止。應屆DSE考生可透過此平台,於DSE考試放榜前預先報讀全日制經本地評審副學位課程及學士學位課程,當中包括「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下大部分的合資格課程。

 

香港科技專上書院是「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的合資格院校之一,同學可循E-App報讀本校開辦的五個經本地評審英國榮譽學士學位課程以及四個副學士課程:

 

會計及財務(榮譽)文學士學位(註冊編號: 252187) *

犯罪及調查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註冊編號: 252368) *

工商管理(榮譽)文學士學位(註冊編號: 252184) *

市場學(榮譽)文學士學位(註冊編號: 252677) *

電腦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註冊編號: 252185) *

 

工商管理副學士

理學副學士

文學副學士

健康科學副學士

 

經E-APP申請課程,同學有機會在DSE考試成績公布前獲本校有條件取錄/ 暫取錄資格。

 

學費資助

  • 報讀本校英國榮譽學士學位的同學,若在DSE考試取得3322的成績,即中、英文達第3級,數學及通識達第2級,則合資格申請「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每學年最高可獲$30,000資助。本校英國榮譽學士學位學費為每年$58,800,換言之扣除資助後實繳學費為每年$28,800
     
  •  報讀本校副學士的同學,若在副學士畢業後銜接至本本校英國榮譽學士學位第3年,亦合資格申請「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每學年最高可獲$30,000資助。本校英國榮譽學士學位第3年全期學費為$58,800,扣後資助後實繳全期學費為$28,800。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782 2433。

 

+此為2017/18年學費,學費調整以校方公布為準。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取得的任何資格。

#此為最高資助金額。有關資助計劃詳情,請參閱政府網頁;資助金額視乎政府批核而定,申請人須符合政府資助申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