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學(榮譽)文學士

西倫敦大學
修讀模式

全日制/兼讀制/彈性模式

 

教學語言

英語

 

修讀年期
  • 全日制: 3 年
  • 兼讀制: 4 年
  • 銜接學位: 1 年

 

授課地點
  • 總校: 深水埗校舍

 

課程主任

Ms. Nicola Chow

 

資歷架構

級別 5

註冊號碼

252931

 

查詢

 

課程開始日期

九月學期/二月學期

 

HKIT 網上申請系統
立即申請

 

course_subcover_bs

 

課程特色

商業研究(榮譽)文學士(BABS)課程提供全面而深入的知識、理解和技能培訓,讓學生明白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商業世界中,如何有效經營牟利及非牟利組織。本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對職業原則和實踐有批判性的理解,在複雜環境下有效管理企業的意識,並掌握企業家精神的本質。

本課程鼓勵學生發展出成為未來管理者的技能和能力。爲此,學生需要能夠在戰略和戰術層面做出管理決策,強調業務和管理的複雜性和動態,並認識到影響管理決策的各種因素。

西倫敦大學致力幫助學生走上職場,而商業研究(榮譽)文學士課程正是為培養學生,在未來擁有就業能力、創業精神而創設。學生將會得到更豐富廣闊的知識,隨之而來擁有更大信心和更高深的洞察力,進入商業世界。

 

 

 

西倫敦大學介紹

  • 2023年度全國學生調查**中,西倫敦大學在(非專業課程)中排名第一。
  • 2024年度《每日郵報大學指南》評選西倫敦大學為社會包容性方面最佳的大學。
  • 2024年度《完全大學指南》評選西倫敦大學為最佳現代*大學(非專業課程)。
  • 2024年度《衛報大學指南》中位列全國大學前30%。
  • 2024年度《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評選西倫敦大學為英國最佳的學生體驗和教學質量大學。
  • 根據最新政府研究卓越框架(REF)評估,80%的UWL研究被評為世界領先(4級)或國際卓越(3級)。

有關西倫敦大學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uwl.ac.uk

 

*現代大學的定義是1992年及之後獲得大學地位的高等教育機構

**2023年和2022年全國學生調查結果是根據調查中所有分數的平均值。 2022年學術支援在英國排名第一(不包括專業機構)。

 

更多本課程資訊可於西倫敦大學網站查詢:
https://www.uwl.ac.uk/course/undergraduate/business-studies

 

 

 

 

資歷架構

本課程已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

級別: 5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19/000634/L5

登記有效期: 01/09/2019 - 31/08/2027

 

 

 

 

 

課程結構

核心科目

一年級

Professional Skills for Business

Researching Business Data

Introduction to HRM

Principles of Marketing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Business Accounting

二年級

Research Methods

Managing Business Operations

Business Economics

Business ethics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Enterprise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三年級

Strategi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Trad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Business Research report (semester 1 and 2)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ing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

 

 

 

授課地點

主校: 深水埗校舍

其他學習中心: 長沙灣及觀塘校舍

 

 

畢業要求

學生需要按照課程要求,修讀規定的所有學科。

 

 

 

 

以下資料包括同為申請政府學費資助詳情:

一年級

學費: $61,000

可申請一年$34,390港元「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的資助。
資助後學費: $26,610

二年級

學費: $78,600

可申請一年$34,390港元「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的資助。
資助後學費: $44,210

三年級

學費: $78,600

可申請一年$34,390港元「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的資助。
資助後學費: $44,210

 

 

持有相關副學士或高級文憑學位或其他同等學歷的申請者

修讀時間: 1年 - 1年半

學費: $78,600

可申請一年$34,390港元「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的資助。
資助後學費: $44,210

 

 

 

 

#學費將按年度審核調整。

*有關申請「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NMTSS), 請查看"學生資助與獎學金"部分。

 

 

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NMTSS)

學生如符合「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資助計劃”)」的申請資格,可在 2024/25學年獲得最高34,390元的資助. 就讀相關課程的合資格學生,只需支付扣除了資助金額的學費。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cspe.edu.hk/nmtss

申請資格:

在2024/25學年起,所有獲合資格院校取錄修讀其開辦的全日制經本地評審本地及非本地自資學士學位 (包括銜接學位)課程的香港學生均可以獲得資助。

以下學生不符合申請資格:

  1. 非本地學生。
  2. 已獲取學士學位或以上資歷。
  3. 同時修讀資助學士學位或副學位課程(例如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UGC)資助課程、香港演藝學院資助課程或「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下獲資助學額)。

 

專上學生資助計劃(FASP)

專上學生資助計劃為正修讀獲認証的自資本地副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或學位課程,而有需要的全日制學生,提供有審查的財政支援。計劃旨在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資助,使他們不會因此而無法接受高等教育。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瀏覽學生資助處網頁,
https://www.wfsfaa.gov.hk/sfo/en/postsecondary/fasp/overview.htm

 

 

專上學生免入息審査貸款計劃(NLSPS)

專上學生免入息審査貸款計劃用於補充專上學生經濟援助計劃(FASP),為正修讀獲認証自資本地副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或學位課程,而又符合條件的學生提供貸款,以解決學費問題。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瀏覽學生資助處網頁:
https://www.wfsfaa.gov.hk/sfo/en/postsecondary/nlsps/overview.htm

 

 

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SPSS)

為促進自資專上學位課程的發展,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設立基金,為正修讀獲認証的自資本地副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或學位課程的全日制學生,提供獎學金和獎勵。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瀏覽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網頁:
https://www.cspe.edu.hk/en/Overview-Measures-Fund-SPSS.html

 

個人進修開支稅務減免

計劃為合資格的學生提供稅務減免。
有關詳情或查詢,請致電187 8088或瀏覽政府網頁:
www.info.gov.hk/ird

 

 

 

 

內容只提供英文版本, 請按這裡了解更多詳情。

 

 

申請時間

開學(九月學期、二月學期)前兩個月開始接受申請。

 

申請程序

請在申請系統 上完成申請程序。

申請人將被要求提交/上傳以下文件:

  • 香港身份證影印本
  • 您申請的所有證明文件的影印本

備註:

  • 成功申請者須在入學面試/註冊時出示上述文件的正本以供核實。

 

 

 

It i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for individual employers to recognize any qualification to which this course may lead.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