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HKIT合作伙伴西倫敦大學於「教育界奧斯卡」 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榮獲兩項殊榮

最新消息 / 校園資訊

恭喜HKIT合作伙伴西倫敦大學於「教育界奧斯卡」 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榮獲兩項殊榮

更新日期: 2019-12-05

 

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於本年度泰晤士報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2019獲得了「年度商學院獎」及「年度傑出金融表現」獎項,標誌著西倫敦大學於學術上有顯著成就,致力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實現豐碩精彩人生!泰晤士報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2019被譽為「教育界的奧斯卡」,主要表彰英國各大學出色的教學、研究項目、學生支持度、學校拓展方面的出色的成就。 

 

過去幾年,西倫敦大學位列英國倫敦大學現代化排行榜第一名,還在英國The 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9高踞全英首50名大學,並於泰晤士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8的全英大學排行榜中,前列第56位*。於去年2019英國全國學生滿意度調查(National Student Survey) 中更榮登倫敦最佳大學榜首,成績卓著! 

  

香港科技專上書院(HKIT)與西倫敦大學合作開辦三年制/一年制銜接英國榮譽學士學位課程,所有課程均通過評審認可(資歷架構第五級),完成後可獲與英國大學相同畢業證書。香港學生不但能在港修讀,亦可申請政府每年$31,300免入息審查資助#,學生可選擇全日制或兼讀制修讀,時間彈性,迎合不同所需,投身成為專業人士無難度,馬上報名吧! 

 

商業學(榮譽)文學士

網絡保安(榮譽)理學士

犯罪學、警務、鑑證學(榮譽)文學士

 

課程 

註冊編號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級別 

登記有效期 

商業學(榮譽)文學士  

252931  

19/000634/L5  

5  

01/09/2019 - 31/08/2023  

網絡保安(榮譽)理學士  

252933  

19/000631/L5  

5  

01/09/2019 - 31/08/2023  

犯罪學、警務、鑑證學(榮譽)文學士  

252930  

19/000633/L5  

5  

01/09/2019 - 31/08/2022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令學員取得任何資格 

#全名為「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有關資助計劃的詳情,請參閱相關的政府網頁。

 

*更多詳情可參閱:   

https://www.uwl.ac.uk/news-events/news/uwl-voted-top-modern-university-london

https://www.uwl.ac.uk/news-events/news/uwl-scoops-two-awards-%E2%80%98oscars-higher-education%E2%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