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書展臨時職員-鴻文館招聘

Post Date: 2023-06-01


 


工作日期:2023 年7 月19 日至25 日 (7 月18 日下午3:00-6:00 佈置會場)

工作時間:書展期間,每天工作8-10 小時,公司安排編更(包括有薪飯鐘及交通膳食津貼)

薪金:時薪$60 及交通膳食津貼每日$100

工作地點:香港書展會場(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職責及要求:

  • 主要負責介紹本公司學習網站、回答客戶咨詢及其他交付工作
  • 讀電腦專業更佳
  • 具良好表達及溝通能力
  • 積極,守時,有責任感
  • 獲取錄的人員, 需提前接受培訓,培訓時間亦計上時薪,但必須參與及完成整個書展工作方能獲發此工資

有意應徵者,請將個人履歷電郵至fion@multilearn.com.hk

==============================================

公司及網站資料:

香港「鴻文館文化工作室」,是一家新媒體出版開發公司。基於學術專業,運用新的電子科技,重視現代觀念,立足於創新精神,以開發漢語﹝中文、華文﹞與中國歷史文化新形態的閱讀和學習出版而創立的。「鴻文館漢語﹝中文、華文﹞學習綜合網」,是本館一個系統、全面而具多媒體功能的漢語學習工程,是漢語教與學一種革命性的出版新形態。本館這項漢語學習工程的開發,是奠基於漢語學術的專業,二十多年來對電子化、數據庫和各式電子軟件技術的認識和掌握,愈四十年出版專業諸種綜合優勢而策劃的,是突破傳統漢語教與學的新媒體出版。

 


聯絡人: Fion Lei

電話:3760 8268

鴻文萬有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