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 第六屆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

News / HKIT Media

【活動推介】 第六屆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

update: 2016-04-14

 

有賴各大學及大專院校學生的支持及參與,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已成功舉辦五屆,新一屆的體驗營亦已開始接受報名!如你想挑戰自己,感受不一樣的生活,請從速報名!費用全免。

 

日  期:2016年8月2至14日 (共13天)

地  點:新界粉嶺新圍軍營

主辦機構: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籌委會

 

活動宗旨:

透過一系列的訓練項目,推動香港青年學生注重鍛鍊體魄,磨練堅強意志和刻苦耐勞的精神,使學生在面對逆境時,勇於拼搏,挑戰自我。學生亦可透過軍旅生活體驗,培養自律性和責任感,並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訓練內容:

部隊生活常識、列隊及步操訓練、體能訓練、條令條例知識學習、軍體拳、射擊表演觀摩及訓練、交通艦艇勘察及訓練、軍事知識講座、綜藝晚會等。

 

報名資格:

香港各大學及專上學院全日制學生

 

學員名額:

150名

 

截止報名:

2016年5月29 日(星期日)

 

報名方法

前往網站hongkongarmycadets.org 了解詳情及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方法:

於秘書處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晚上8時)內致電 2357 1263 或電郵至tertiarymilitarycamp@gmail.com與秘書處職員聯絡。

 

短片觀看:

https://youtu.be/1Z4NWesmK3w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