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協會「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培訓計劃」(TOP) 15間本地電訊公司提供150個職位空缺 現正接受申請

News / HKIT Media

香港青年協會「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培訓計劃」(TOP) 15間本地電訊公司提供150個職位空缺 現正接受申請

update: 2021-04-14

 

 

疫情下失業率持續上升,就業前景不明朗,剛畢業的青年正面臨艱巨的求職挑戰。香港青年協會(青協)推出「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培訓計劃」(Telecommunications Opportunities Programme,簡稱TOP),於電訊業創造150個全職初級職位,為本港青年提供工作機會的同時,亦有助業界建立更大的人才庫。 

 

本計劃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委託、青協負責執行,邀請電訊相關公司為青年提供12個月的工作機會,讓他們於相關行業累積經驗,共同為青年長遠發展打好基礎,並為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培育人才。 

 

本計劃獲15間本地電訊公司支持,提供150個職位空缺,包括軟件程式編寫員、助理工程師、平面設計師、數據分析師、顧客服務、銷售和市場推廣人員等,月薪介乎11,000至38,000港元。 

 

青協並會為實習生提供職前及在職培訓,由社工跟進其入職情況,並提供就業諮詢服務,協助他們在工作上有更穩定的發展,同時了解自己的職涯方向。 

 

計劃對象:年滿18歲、持有香港身份證,並取得專上或大專院校的認可證書、文憑或學位,以及累積不多於5年的工作經驗,或是2020年畢業生及準畢業生。 

 

現誠邀閣下及貴中心轉介有需要青年參與,有興趣的青年可以自行於top網站登記就可以取得申請職位空缺的登入帳戶資料。如對計劃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13 7999與蕭小姐(Jasmine) / 梁小姐(Peggy)聯絡。 

 

  

詳情及報名: yen.hkfyg.org.hk/top 

把握機會立即推介給有需要的青年

 

 

另一推介: Project - Update - 100小時培訓及實習,$3000津貼 

  • 青協獲摩根大通(J.P. Morgan)贊助 - Project Update 就業計劃。 本計劃與五個行業(資訊科技、市場推廣、多媒體設計、電子商貿、通訊及通訊科技)的公司合作,為參加者提供100小時的工作實習及培訓。
  • 出席率達80%者可獲$3000津貼 。
  • 累積寶貴工作經驗! 成為入行的踏腳石 ! 
  • 詳情及登記: https://yen.hkfyg.org.hk/projectupdate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 
查詢: 3113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