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及學系

關於科專 / 院系及部門

學院及學系

商學院

商學院

 

香港科技專上書院商學院為本科生及研究生提供程度由副學士學位課程至工商學博士學位 的多個課程。學院致力於為學生提供的課程內提升學生所需的技能,知識以及建立良好的學習態 度,使學生能於其專業領域內取得成功,並回饋社會,為社會作出貢獻。

 

我們的課程設計極具彈性之餘,能為學生備戰於各行業,如會計,電子商務,資訊系統,金融, 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市場學,酒店旅遊,項目管理以及零售業發揮所長。

 

 

課程目標

我們的課程會集中於對領導才能,分析能力,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方面的訓練,除此之外亦會 培訓學員於技術上的商業應用,學員應能具備持續自我增值的能力,課程設計使學生:

 

  • 在商業各範疇有一定的認識。
  • 建立一套有見地且完整的理論架構。
  • 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及論證技巧,並充分考慮各個可行性以切實執行。
  • 擁有創意的思考以及邏輯推理能力,能有信心﹑有條理地表達主旨 。
  • 對社會,經濟及專業層面有一定的了解。
  • 對學習產生興趣及成功感,貫徹終生學習。
  • 發展自己的難題處理及決策能力。

 

 

 

返回 學院及學系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