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T信息安全實驗室海報及Logo設計比賽

最新消息 / 校園資訊

HKIT信息安全實驗室海報及Logo設計比賽

更新日期: 2021-04-26

 

 

在香港以致全世界, 網絡技術的快速變化導致網絡攻擊激增, 網絡攻擊使所有人和企業面臨網絡安全威脅, 對企業做成巨大損害和工作職位損失. 而另一方面, 美國職場資訊平台Glassdoor 和 LinkedIn的新興職位報告,列出了22個受創最嚴重的工作, 聲稱即使新冠肺炎造成的經濟衰退結束,部份職缺也可能一去不復返,再也不會回到疫情前的水準, 而網絡保安工作職位, 正是疫情下職缺不減反增的贏家。

 

2019年,HKIT 與全英排名34的西倫敦大學合作開辦網絡保安(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并与2020年,開辦資訊科技(電腦學)及資訊科技(網絡保安及調查)高級文憑課程,其中資訊科技(電腦學)高級文憑課程可100%直升網絡保安(榮譽)學士學位課程。課程的主旨為培養信息及安全領域的人才,增加學員就業及繼續升學的優勢。

 

為給同學們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學校特將現有實驗室升級。全新的信息安全實驗室(Information and Cyber Security Lab)可讓同學在實驗室學習使用Java, Python, Netbean, Oracle SQL tools, WireShark, Virtual Box, SeedLab-Linux, KaliLab-Linux 等軟體

 

全新的信息安全實驗室可讓同學進行程式設計,數據庫管理,網絡設置及管理,系統環境配置的學習。

 

現邀請HKIT全日制毅進同學為本校的信息安全實驗室設計海報及Logo。

 

對象: 

HKIT全日制毅進同學

 

評分:   

創意 (40%), 設計(40%), 易於轉載程度(20%)

 

獎項:    

冠軍(一名): 現金獎港幣800元

亞軍(一名): 現金獎港幣500元

季軍(兩名): 各得現金獎港幣300元

 

作品要求:   

所有作品必須原創

 

海報格式:        

可以是AI / Photoshop / Pdf 檔案,  

           可列印於A3 (size 297mm x 420mm)大小,

            像數dpi 300 (或解象度3508 pixels x 4961 pixels)

           海報當中須有HKIT或學校logo

            海報需包含實驗室名聲:Information and Cyber Security Lab

 

Logo格式:      

任何電子格式,大小自定

 

作品遞交方法:

連同學生英文全名、學生編號及作品 電郵至: hdc@hkit.edu.hk  

              (所有檔案大小不得多於20MB )

              電郵標題: Cyber Security Lab_Poster Logo Design Competition

 

比賽截止日期:

2021年6月6日 (現延長至6月18日)

 

結果公佈日期及方法:

2021年6月底,於HKIT網頁內公佈比賽結果

 

比賽查詢:

27822433 / 電郵至 hdc@hkit.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