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LCS課程喜訊

最新消息 / 校園資訊

UWLCS課程喜訊

更新日期: 2022-09-09

 

 

各位學生:

 

茲祝賀於本校 2021-22學年網絡保安(榮譽)學士學位(Bsc (Hons) Cyber Security - UWL )課程的合格率高達97.2%,更衷心祝賀22名學生以一級榮譽畢業,一級榮譽率超過60%。

 

以上佳績確實得來不易。綜觀往年,我們的學生來源廣泛:

  1. DSE 符合資格的學生,直接入讀學士學位課程第一年;
  2. 毅進畢業後升讀資訊科技(電腦學)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然後升入學士學位課程最後一年;
  3. 跨專業人士,由音樂、建築、中文等領域,跨到資訊科技(電腦學)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第二年,然後升入學士學位課程最後一年
  4. 電腦相關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畢業生,直接入讀學士學位課程最後一年;
  5. 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畢業生。

 

儘管大家的背景不一樣,但大家都朝著同一個目標共同努力,在汗水的澆灌下開花結果,終於一起登堂入室。在這裡也感謝Dr Mo、Dr Cheung、Dr So及Mr Moy(排名不分先後)等導師的辛勤教導、耐心培育。

 

最後,祝所有莘莘學子前程似錦!

 

資訊科技系課程主任

Dr Ada Z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