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其他

免責聲明

 

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HKIT),簡稱科專,或本書院,已作出合理的努力,以確保網站的資料於上 載時為正確無誤的。

 

但科專將提示使用者或網頁瀏覽者以下各點:
  • 本書院將不會對資料的完整性以及準確性提供保障及負上任何形式的責任;
  • 使用者不應依賴網上發佈之內容,並應該咨詢原文本以及其負責人(或組織)以確認資料;
  • 本書院保留其於任何時間更改資料之權利。

 

如果你認為上載於香港科技專上書院網頁構成侵權,或違反經營協定或合同,請通 知我們,我們並會立即採取行動。你的通知必須包括足夠的資料,使我們能夠找出受版權保護的文檔。 如果涉及多個版權作品時,請詳列其名單,及充足的資訊,以使我們能夠找到所指之文檔;同時請留下您 的聯繫,如您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等並說明內容, 如果申訴人是代表原訴者提出要求, 請提供各方的聯繫細節及各方之間的關係。

本書院所提供之外部連結是為方便用戶所設。香港科技專上書院不會對任何外部連 結網頁/站之內容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