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學位課程

 

夥伴大學

 

 

課程特色

  •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証的三年制學士學位課程或一年制銜接學士學位課程
  • 連續三年每年可獲$34,390 港元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 (政府資助NMTSS)
  • 扣減NMTSS資助後學費15,020+
  • 學習模式:全日制/兼讀制
  • 市區上課地點—深水埗總校及長沙灣分校

 

 

西倫敦大學課程列表

 

 

 

雷克瑟姆大學課程列表

 

 

 

 

 


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NMTSS)

學生如符合「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資助計劃”)」的申請資格,可在 2024/25學年獲得最高34,390元的資助. 就讀相關課程的合資格學生,只需支付扣除了資助金額的學費。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cspe.edu.hk/nmtss

申請資格:

在2024/25學年起,所有獲合資格院校取錄修讀其開辦的全日制經本地評審本地及非本地自資學士學位 (包括銜接學位)課程的香港學生均可以獲得資助。

以下學生不符合申請資格:

  1. 非本地學生。
  2. 已獲取學士學位或以上資歷。
  3. 同時修讀資助學士學位或副學位課程(例如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UGC)資助課程、香港演藝學院資助課程或「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下獲資助學額)。

 

#學費將按年度審核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