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分享

王同學

內地生

2023 高中畢業
2023-2024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大專教育基礎文憑 畢業生
目前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高級文憑第一年學生

当初报考大專教育基礎文憑时,很忐忑自己无法应对课程。自己只会说普通话,害怕会受到歧视。但是所有遇到的老师都很亲切,愿意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有的还很幽默风趣,使我倍受鼓舞,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同学们也很友善,合得来。课程也没有太大压力,升读高级文凭也非常顺利,这半年期间度过的非常愉快,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我也会继续加油。

唐同學

年長生

2023-2024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大專教育基礎文憑學生

進修-除了增值自己,也是裝備自己等待機會,當遇到一份自己心儀的工作,因學歷不足,而失去面試機會。有一天,看見巴士宣傳香港科技專上學院-大專教育基礎文憑(DCFS)招生,其中最吸引是大部分時間都是網上授課,因我的工作放工時間不穩定,如上實體課會經常遲到,跟不上進度。現在,放工回家途中也可以上課,現已完成上學期課程。

呂同學

海外回港學生

2023-2024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大專教育基礎文憑學生

我選擇HKIT的大專教育基礎文憑,因為書院提供國際水準的科技教育,擁有卓越的聲譽。其次HKIT與業界緊密聯繫,提供實際應用和實習機會,有助於培養職業競爭力,成為我從外國回港追求科技專業的理想選擇。